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3日上午,护理学院开展2022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由曾获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金奖和国赛铜奖的新型健康煎饼项目团队为护理学院师生进行宣讲,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紧密围绕2022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标和主题,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大赛文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赛制和赛程变化,并就项目申报书的结构和书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展示。宣讲队员鼓励同学们细心发现、大胆尝试,在创新项目中提升团队合作能力,服务国家创新发展。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宣讲队员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宣讲与交流,护理学院师生们了解了2022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与信心。

(图文/刘一迪、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