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研究生毕业论文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21,护理学院在迎泽校区举行研究生毕业论文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分两个会场同时进行,学校流行病学博士生导师曲成毅教授、统计学博士生导师王金桃教授及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团队担任评委。

 

会上,研究生们分别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和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以严谨负责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学术造诣,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文献引用、论题论证、逻辑表达等方面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点,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最终,王倩、王亚萍获一等奖, 张喜艳、刘嘉珍获二等奖,何兴月、晋聪聪获三等奖。所有同学论文全部通过。

 

最后,杨辉和韩世范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研究学习和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他们指出,通过本次交流会议既检验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也考察了研究生的综合能力,有助于研究生进一步深化对研究内容的认识,开拓思路和视野。同学们要准确理解指导老师和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学位论文,以严谨的学术态度、高水平的论文质量参加正式答辩,争取以优异成绩获得学位、顺利毕业。

(文/施冰梓、曹馨月、丁永霞;图/曹馨月、郭傲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