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工作手册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10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促进研究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掌握和践行,做好研究生的管理工作,年1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迎泽校区21教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工作手册知识竞赛(决赛)。

    http://www.sxmu.edu.cn/__local/D/D1/8A/B4E8D8E7CBC536C8E0EA4C29AD6_28569AF6_B472.jpg

经过初赛线上答题,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团体抢答赛和个人荣誉赛两大环节,题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精彩激烈的知识竞答贯穿始终,各组选手拼知识、重合作、讲技巧,“不二队”的选手们表现突出,最终以6:23的成绩获得第一轮的胜利,队伍中的4名选手进入个人荣誉赛。

    http://www.sxmu.edu.cn/__local/9/90/3D/BF969E0C32B798CFBC80425A7BD_8A4F29DE_C6B5.jpg

个人赛更是优中选优,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出色、流利的对答,时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精彩绝伦的对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http://www.sxmu.edu.cn/__local/4/57/F1/D8AB0028BF645F084320FAE8DEE_EE7ED2A6_BB6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穆兰获得一等奖,张赛赛获得二等奖,朱东阁获得三等奖。

    http://www.sxmu.edu.cn/__local/1/A2/1A/C721F781FB6A56192E671B7AC61_096FE4D9_C980.jpg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同学们要将各项规章制度熟记于心,严守校规校纪,以高尚的情操、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

(文/张晓晴;图/张晓晴、吕亚茹、范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