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技能操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2-03-1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形成比学赶超、争做能手的氛围,33日,护理学院依托附属医院开展了青年教师技能考核活动,同时为全国护理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护理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基础护理学》的在职教师全员参加本次活动。护理学院副院长郭锦丽,来自附属医院的临床护理专家宋秋香、安俊红、王香莉、王娟娟担任评委。

本次技能考核项目为留置针静脉输液,护理学院共7位老师参加。各位教师赛前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过程中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选拔出郑洁副教授参加2022年全国护理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护理技能大赛,从34日起脱产参加赛前集训,备战竞赛。

郭锦丽指出,技能操作是护理人员必备的核心能力,是护理教师的立教之本。护理学院开展院内技能考核是提升护理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

韩世范强调,2022年是护理学院的教学高质量发展年,积极筹备迎接全国护理专业认证年。全院师生要强化学习,致力于培养高质量护理学生技能不达标,学生不毕业,不培养次品。本次技能考核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院护理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将成为青年教师的常态化院内考核机制,学院联合各附属医院的力量将全力以赴进行集训,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任清丽、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