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18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支部在迎泽校区学院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燕、组织部杨昆列席指导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前,支部通过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习、党课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谈话的方法,广泛听取了支部党员对学习方法、成效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丁永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按照四个对照逐一进行个人党性剖析,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燕围绕会议组织程序和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和指导。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做到了精心准备、用心剖析、真心批评、每个党员的剖析深入到位,起到了自画像作用;党员互评能够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结合实际针对性提出问题,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后要按照问题清单,诚心整改,一一落实。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永霞、余艳萍;图/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