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到护理学院调研交流并招聘纳才

发布日期:2022-06-2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20日,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董事刘勇、常务副校长畅明、健康学院院长李玉翠、智能学院院长曹文涛等一行人,来我校护理学院调研交流并招聘纳才。

调研交流中,李玉翠一行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世范和副书记金姬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山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实训中心,逐一了解了各功能区和实验室的教学环境、实训设备、管理模式,以期在运城职业技术大学后期建设中吸取优秀理念和经验。李玉翠对实训中心的管理方案和设备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学校实训中心的设施和教学方法称赞有加。

http://www.sxmu.edu.cn/__local/D/6A/30/ED10EE6B19F8F7D8B145D1FFE88_6C5C9903_6F32.jpg

招聘纳才中,护理学院组织2022届硕士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运城职业技术大学是山西省第一所全日制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其中健康学院紧紧围绕大健康理念设置专业,建设食、养、护、康全面的专业体系,设有护理等专业,在今年公开招聘护理专业带头人和护理专任教师。

http://www.sxmu.edu.cn/__local/7/ED/51/3BFB4B9489C6DD51EC950CA2D0C_891354DD_8A45.jpg

http://www.sxmu.edu.cn/__local/9/CD/F5/0DE6AA887D1BD1234C263B43B2F_7325D299_9CCB.jpg

招聘面试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自信乐观地介绍自己,从容坚定地回应面试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与面试互动更加熟悉了用人单位对就业人员的基本要求,适应了面试的氛围,同时,发现自己的目标定位与用人单位的要求尚存差距,促使自己调整发展定位、明晰发展目标。据悉,部分同学达成了求职意向,将进一步跟进信息沟通。

(图文/曹馨月、范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