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荣获中国青年报高校“活力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1-08-1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中国青年报》公布了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名单,我校护理学院2018级团总支部经过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最终荣获高校“活力团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813115152.jpg

团支部是团组织的战斗堡垒,抓支部建设就是保源头、保基础、保根本。校团委狠抓全校团组织建设,把支部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从严团员教育管理,突出团员先进性,规范基础团务,严肃组织生活,使全校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

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即活力团支部炼成记是由中国青年报社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开展的活动,通过评选集中展现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带动更多基层团组织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彰显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图文/吴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