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4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24日下午,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迎泽校区21教组织召开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倩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了解了《决议》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全会重点研究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学习过后,王倩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交流。吕亚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守党性初心,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明白人,带头学理论、固根本,带头讲政治、强党性,牢记学生的重任。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白雪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身上担当着重大的使命和责任,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坚持正确的方向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认真学习、扎实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文/李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