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小丑医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坤泽康养公寓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9月25日,我校护理学院小丑医生志愿者团队走进坤泽康养公寓,为老人们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前期,志愿者团队与养老院沟通了解老人的情况和需求,志愿者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9月25日上午,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坤泽康养公寓。养老院负责人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志愿者们穿着小丑的服装,戴着夸张的饰品,和老人们开始了一场特别的魔术表演。首先志愿者们和老人先共同一起完成用橡皮泥捏月饼的活动,橡皮泥在老人们灵巧的双手中变成了各式各样的月饼。紧接着,志愿者们拿出来提前准备好的月饼,邀请老人共同品尝。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知足、快乐的笑容,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志愿者们也有幸参加了老人们的集体生日会。生日会上,志愿者们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老人们分享各种趣事,老人们更是热情的讲述着他们的故事。养老院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同唱起了生日快乐歌,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希望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在整个过程中,老人亲手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喂蛋糕的一幕更是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愿者们还和老人一起画画,为卧病在床的老人送去了温馨的祝福。

 

在和老人们道别的时候,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欢迎你们常来,大家很喜欢你们”,这应该就是小丑医生志愿者活动的意义吧。从简单的小丑逗乐到融入医学专业的人文关怀,是我们小丑医生志愿服务团队一直的追求。

 

(图文/宋叶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