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首届“魅力山医”研究生篮球赛暨啦啦操大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8-05-25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4日下午,我校首届“魅力山医”研究生篮球赛暨啦啦操大赛颁奖仪式在迎泽校区篮球场举行。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此次啦啦操大赛亚军。

从5月18日的表演赛到5月23日的决赛,啦啦操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整个大赛雕饰出别样的精彩。来自不同院系的五支队伍各有特色,在欢快的鼓点上跳出了青春的韵律与风采,在密切的配合中完美地演绎了当代山医研究生的风姿绰约。

回顾护理学院代表队这段时间练习时的点点滴滴,望着湛蓝的天空作无尽的遐想,才发现,一路走来,无论是变换队形时的商榷,还是梳理动作时的斟酌,有过争执、有过磨合,但都一一化解、达成一致,而这些无疑突显出护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协作力。这支热情似火的团队在旋转跳跃间展现青春的旋律,英姿飒爽中尽显花季年华。从首次表演的12人到现在的20人,护理学院每位队员的旋律与节拍都点燃起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阳光照耀下的花球亮片如同飞舞的精灵,诉说着青春的灵动与靓丽。热情的释放、音乐的律动,赛场上的一切都显得尤为和谐,护理学院的姑娘们也在轻盈有力的舞步中完美地演绎了舞蹈,跳出了自信、跳出了风采。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溜走,但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就让我们在如此欢快的时光里,盈一份感动,相信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身边,最真的情感一直在心里。知道努力的意义,也始终寻找着赛场上最闪亮的自己,护理学院将在今后的日子里依旧奋勇前行,以最美的姿态展示护理人的绝美芳华。

(文/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