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生命•生存•生活”2017级本科生主题系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7日晚,护理学院在中都校区笃行C302教室开展了一场以“生命·生存·生活”为主题的2017级本科生主题系会。

护理学院郜晋淼同学从生命这个话题切入,向大家讲述了澳大利亚残疾人演讲家尼克·胡哲与海伦·凯勒的励志故事,告诉我们:人生短暂,生命弥足珍贵,我们要珍爱生命。

雷汝欣同学说道,人一定要学会自我接纳,一个学会自我接纳的人,是可以看到自己的闪光点,接受自己的不足但不唾弃自己的不足,能看到“完整”的自己。不仅能接纳自己现在的样子,也接纳自己变得更好的想法。

李钥同学告诉大家怎样去“享受生活”,要保持乐观心情,保持积极的心态,你就可以控制环境;要拥抱大自然,在大自然中可以使紧张的神经得以松弛,身心更为舒畅;要不要失去自我,抽出一部分时间给自己留一块小小的天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要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常回家看看,多与父母联系。

(图文/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