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护理学院郜雅老师带领2020级硕士研究生赴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开展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http://www.sxmu.edu.cn/__local/6/1E/73/9D5D7A0984F3DABEE773A0F28A4_083C5CF2_AF08.jpg

儿科病房里,志愿者们积极与患儿、家属交流沟通,解疑答惑,讲解气道异物海姆立克急救法,开展进行现场教学。他们通过自备的教具和情景演示,将每个步骤做了清晰的讲解。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志愿者们的热情和幽默为焦虑紧张的患儿家属们带来了温暖和阳光,沉寂的病房充满了明快向上的力量。

  http://www.sxmu.edu.cn/__local/C/FC/A5/26C5B8DD257D883EEA498410F67_9FCD429F_D722.jpg

门诊楼前,一些人都在焦急地挂号、等待。穿着小丑服装的志愿者们成为了最明媚的一抹色彩,她们为楼前等待挂号的小朋友送去了俏皮的气球玩偶,与患儿及家属进行亲切交谈,普及了日常生活中遇到气道异物梗阻的正确做法。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的态度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http://www.sxmu.edu.cn/__local/D/05/EE/C847DDB0B2D7568974BE724C853_0A0AAACE_C419.jpg

(文/郜雅、郭傲寒;图/郭傲寒、白慧敏、李伊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