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护理学院在学校近期多项文体活动中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2021-05-1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五月的春天,阳光明媚。在这个焕发勃勃生机的日子里,护理学院学子们频频在学校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中捷报频传。

57日,在第二届求实杯足球联赛决赛中,护理学院代表队对战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经过一番精彩对决,护理学院代表队2020级本科生足球队最终以3:1的优异成绩顺利取得冠军。

512日,在青年奋斗者说竞演讲述活动中,2019级研究生曹晓婷、2020级本科生罗静雯,经过精心的准备,以感人的讲述、精彩的表现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

  http://www.sxmu.edu.cn/__local/B/A9/FB/BEACACD8AD5835F4B20D0758A9D_A5930CF0_C1C6.jpg

512日晚,在第六届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中,2019级本科生长期刻苦训练,最终以饱满的激情、活力四射的舞步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再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http://www.sxmu.edu.cn/__local/5/B5/62/C554F0055A13858FC25F628D12D_A12C84CE_D7FE.jpg

成绩的取得除了依靠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护理学院党委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党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依托学校省级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平台,持续推进五育并举”,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美育环境中接受熏陶,以美育人、以美感人,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

  http://www.sxmu.edu.cn/__local/7/4F/5A/2941D5B322404C8BB2F5AF2051C_16D2CAAD_E19A.jpg

翻开新的篇章,学院党委将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卫生健康事业人才。

(/金姬;图/范娜、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