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党课开讲啦”︱学校宣讲团成员郑俊一在护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1110日晚,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郑俊一在护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采用线上宣讲模式。护理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在线上学习了宣讲内容。

宣讲中,郑俊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和专业特长,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解读了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激励和引导同学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接好时代接力棒、不负韶华勇担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将以支部为单位进一步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心得交流活动,强化学习效果。

(图文/段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