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质量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刁海鹏深入护理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刁海鹏深入护理学院指导新学期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郭华、院长杨辉,副院长张培莉、商临萍,副书记金姬以及全体在编教师参加了会议。

  http://www.sxmu.edu.cn/__local/4/77/F1/FEA4F6C03B606EF44D9C63D9834_28A409E7_BE80.jpg

会上,刁海鹏听取了护理学院年度工作计划,详细了解了目前专业认证、党建工作、学科评估、国自然项目申报、学生返校开学等工作情况。

刁海鹏在讲话中,对护理学院2020年的年度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学科评估第一阶段工作中做出的卓越表现给予肯定。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护理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验收、学科评估之年,这是护理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整个学校发展的大事。学院班子要统一思想、未雨绸缪、提前规划、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全体教师要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分工协作、攻坚克难,努力将学科和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丁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