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质量 >  正文


护理学院有序开展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

发布日期:2021-03-15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部署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教务处的安排,护理学院认真部署,积极组织线上教学活动,保证线上教学的进度和质量。

学院在开学第一周已通过在线形式开始全面授课。授课教师通过多种途径,将课件或视频于课前提供给学生。为方便师生互动,所有课程均建立专属课程群。部分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超星直播等网络平台实施直播式授课。同时,通过强化作业、讨论和答疑功能,教师实时把控教学细节,督促学生学习紧跟教学计划,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学习动态。

  http://www.sxmu.edu.cn/__local/6/BB/B8/0682DF115C63931E414E149E6B5_FF460205_10E36.jpg

为进一步保障在线教学期间教学质量,学院针对每门课程均制定了教学质量监控措施,加强了院级教学保障体系建设。

新学期,新篇章。学院将持续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坚持教学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整合各教研室、附属医院力量,使教学水平跨上新的台阶。

(文/任清丽、柳彦、帅诚芯;图/帅诚芯、张沛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