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人才培养质量

人才培养质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人才培养质量 >  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郑洁应邀在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10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22-23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加快护理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教考融合,创新发展,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和岗位胜任力 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专家、全国护理学领域专家、人民卫生出版社考培中心专家做了大会报告,全国各地数千名护理院校教师、临床业务骨干参会。我校护理学院郑洁副教授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应对后疫情时代下的信息碎片化挑战的大会报告。

  http://www.sxmu.edu.cn/__local/3/3F/06/49E264A2BFBE271E297800F7215_A9DB6A41_11D2C.jpg

报告中,郑洁以独到的眼光看待后疫情时代下教育信息碎片化进程,紧密结合护理教学实际,深入浅出。她从教学形式更迭和知识结构重建两个方面,阐述了当前信息碎片化背景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了当前阶段线上线下相结合教育的实践创新,强调广大护理教育工作者要以团结和智慧扛起历史责任,解答时代命题,展现时代担当,化挑战为机遇是后疫情时代全球教育工作者需要把握的关键。

(图文/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