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师资队伍与资源

师资队伍与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与资源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临床优秀教师遴选暨教学观摩赛

发布日期:2019-10-16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9日,我校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临床优秀教师遴选暨教学观摩赛。来自七家附属医院95名临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教学观摩赛本着加强教师教学质量、提高临床教学水平的原则,共设置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大附属医院自行组织,决赛在我校护理学院集中进行。

来自各大医院不同科室的选手同场竞技,通过精心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讲解,优雅的教态展示了临床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

评委就青年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集中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投入与整体讲课效果,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共性问题。他们鼓励青年临床教师加深对课堂教学基本功能的理解,加强对课堂互动性的整体构思;要灵活运用启发式、研究型教学;强调了增强教学感染力的重要性,要使学生体会到教师对教学的热爱,对知识的尊重,立德树人,引领学生投入学习。

(图文/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