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师资队伍与资源

师资队伍与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与资源 >  正文


全国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护理学类专业、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7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医学院校护理学类专业、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议于7月18至19日在我校召开。全国普通高等医学院校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副校长郑建中教授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刘建青副总编辑、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教材建设办公室匡罗均主任,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教材编辑中心赵燕宜主任,以及来自全国20余所医学院校参加18本教材编写工作共计220余位领导、专家及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我校教务处郑金平处长主持。

  会场.jpg

  分会场讨论.jpg

  郑校长.jpg

  出版社副社长.jpg

会议就每一类教材建设总体思路、原则与要求,以及“在线学习平台”素材内容编写要求等做了重要部署。随后各编写组分赴18个分会场就每一本教材的编写思路、大纲设置、章节安排、编写细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