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师资队伍与资源

师资队伍与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与资源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赴护理学院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10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3日上午9:00,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专家组程牛亮教授、王志中教授等一行12人到护理学院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在编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瑞华主持。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审核评估资料以及交流讨论的形式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406194332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护理学院商临萍副院长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商临萍副院长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后续工作计划三个部分,就学院概况、护理学专业概述、学院定位与目标、学院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监控、院系特色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学院自评报告、学院和各教研室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特别是教学档案、课程改革档案、课程考核档案、终结与过程评价材料等方面的细节给予了现场指导。

最后,专家组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馈,肯定了护理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组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结合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深化内涵,细化工作,强化规范: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细节;全面审核试卷命题和阅卷的规范性与严谨性。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护理学院进一步明确了问题和整改方向。学院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齐心协力,逐项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