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师资队伍与资源

师资队伍与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与资源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0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3日和4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护理学院在迎泽校区图书馆二层办公室连续召开了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协调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金瑞华主持。

会上,金瑞华书记重申了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讲话精神和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并进一步阐明了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2018年度工作重点,也是学院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良好契机。大家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随后大家围绕学校评估督导组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讨论,商讨解决方案,进行任务分解。商临萍副院长评估校内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给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讲解了注意事项。最后,金瑞华书记对学院下一步迎接评估作了细化分工,要求仔细查找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完善迎评支撑材料等相关内容的项目设置,切实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062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