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科研究水平

学科研究水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研究水平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1日,护理学院在迎泽校区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邀请校原科技处处长张策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华,副院长商临萍出席会议,护理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及相关在编教师参加了会议。

  http://www.sxmu.edu.cn/__local/4/AC/0C/9A2E00C981AEC634CDAB4DB39E9_06B4DB2C_AAC2.jpg

会上,护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老师就思路、路径进行了汇报,张策教授从专家角度对每一份标书都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细致的辅导,并给予中肯的建议。

护理学院六名申报教师对张策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深感受益匪浅

(图文/巩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