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山西护理学院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学科研究水平

学科研究水平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研究水平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1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迎泽校区教学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商临萍主持会议,校原科技处处长张策教授应邀做辅导讲座,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护理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教师及相关在编教师参加了会议。

      http://www.sxmu.edu.cn/__local/3/1D/81/D46BFCA219A4AD47F4A964DF03A_57DD371F_9727.jpg

会上,张策教授进行了精彩的辅导讲座。他详细阐述了如何强化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并就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技巧及要点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护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申报人闫蕊老师就自己的申报情况、学术水平、申报领域学术动态等进行了汇报,并就申报书的规范书写和高质量申报书的撰写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http://www.sxmu.edu.cn/__local/1/F8/85/8FB9243AD86E8DE143FB4AA6FDE_643E82F5_C985.jpg

会上,商临萍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院科研管理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文/巩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