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站内公告 >>

基础医学院召开 “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部署推进会议
2018-07-23 12:27:44       来源:


720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在迎泽校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推进会议。院长焦向英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糜静、副院长王晓晖、副书记周立业和各教研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向英院长总结了基础医学院在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新召开的国科金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学院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组织方案及奖惩措施。学院成立专门的申报领导小组,由糜静、焦向英担任组长,王晓晖和周立业担任副组长,学院常设国科金申报工作办公室。院长强调了假期的重要性,暑假要作为科研假、学术假,要用来写标书、写论文、看文献、做实验,用于提升个人的素质能力和科研积累。要求各学科教研室加强组织督促,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利用假期时间,加快申请书的撰写和修改进度,保证按时提交申请书初稿。对于2018年初已经提交的97份申请书,学院进行分类后,请小同行给予一对一专门辅导,要求教师克服困难,保证参加。会议指出学校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的建设是学校实现发展转型、排名赶超的重要举措,所有教职工必须提振士气,把培养科研意识、做好科研工作变成自己的自觉行为,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统一起来,学院将筹措投入大量经费用于支持和鼓励国科金申报,让基础医学院科研成绩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