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7月19日快讯
2016-07-21 12:47:14       来源: 基础医学院

7月19日,暑期学校开始第二天课程,本次课程是以神经科学为专题的系列讲座。上午8:30,山西医科大学生理学系张策教授详细讲述了神经科学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

张策教授

上午9:45,山西医科大学生理学系祁金顺教授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日常生活中的临床症状为例阐释了阿尔茨海默病的神经生物学基础。

祁金顺教授

上午11:00,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科徐勇副教授结合临床经验,作了题为《精神分裂症诊疗相关生物标记物的筛选和验证》的专题讲座。

徐勇副教授

下午14:30,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外科朱权副教授讲述了神经外科的发展概论。

朱权副教授

下午15:40,山西大医院神经内科李新毅教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疾病——帕金森病。

李新毅教授

下午16:50,山西医科大学生理学系张宇教授以常见症状—疼痛为切入点,科学的讲述了疼痛的神经生物学基础。

张宇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