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17-09-02 23:14:37       来源:

8月29日下午3时,基础医学院在7教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糜静院长焦向英副院长王晓晖、党委副书记周立业教学科研秘书弓辉、2017级思想政治辅导员宋峰以及 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本次入学教育特邀研究生院培养科郭亚斌、莉老师参加,活动由周立业副书记主持。

 

首先,焦向英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历史、特色、优势学科以及学院长期秉承“传承、奉献、创新”的理念,取得的成就等做了介绍。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基础知识,掌握科研技能,学会团结协作。

 

接着,培养科郭亚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概况、学分制度的改革等内容;老师讲解了网络选课的步骤及注意事项;学院教学科研秘书弓辉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管理及基础必修课等方面的情况。三位老师的讲解,解开了研究生选课及培养过程中的诸多疑惑,使同学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周立业副书记生表达关怀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纪律诚信安全”。要求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务必做到考试诚信科研诚信做人诚信;务必在科研实验及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最后,辅导员宋峰老师带领全体新生一同学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介绍了学校的奖、助、贷、勤等方面的政策,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将“Wonderful”手势送给全体同学,愿每位同学未来更精彩。

本次活动使研究生对未来的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新生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