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解军副校长深入基础医学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
2018-01-20 17:39:19       来源: 科学技术处

1月17日下午,副校长解军深入我校基础医学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处处长程景民及相关人员陪同。

解军副校长听取了焦向英院长就基础医学院的教师及科研人员的总体科研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展做出的汇报。他结合基础医学院目前发展的实际,要求大家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为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转型发展努力奋斗;同时要求大家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克服困难,鼓励更多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和科研人员充分参与到国家基金的申报中来;此外,还要求大家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对标一流,凝心聚力,促进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程景民处长指出,国家基金的申报是目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应当在全院教师和科研人员中广泛动员,鼓励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促进我校科学研究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基础医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推进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号召,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努力创新,加大目前工作的力度,争取圆满完成学校申报国家基金的任务。最后,解校长强调,基础医学院不但要完成既定的申报任务,而且要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以国家基金的申报为契机,激发学院教师的科研热情和科研活力,提升学院的整体发展水平,为实现我校的“两个一百名”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