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副校长解军深入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09 11:52:13       来源:

12月8日下午,副校长解军深入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座谈会。基础医学院院长焦向英主持会议。

解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基础医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团队管理、人才梯队、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具体举措和要求。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立足新发展阶段、面向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群策群力、主动作为,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通过分析研判科学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分管工作的规划,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也针对自己学科发展定位及规划进行了交流探讨。

(文/宋峰;图/杨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