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山西医科大学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1-04-21 15:50:40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现面向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海报设计大赛。

一、活动主题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二、主办单位

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山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三、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医护员工

四、征集时间

即日——6月20日,七一前完成评审。

五、参赛作品形式与要求

(一)作品形式

电脑制作或手绘均可。

1.使用Microsoft Office或Photoshop等软件进行制作,版幅要求为A3,分辨率要求不低于300dpi,并彩色打印出图。

2.手绘版(素描、水彩、油画等形式均可),大小要求为8开,纸张要有一定的厚度。

(二)作品要求

1.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可以从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切入点。

2.所有参赛作品要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

3.作品需标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年级、专业、姓名和指导老师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以报名表为标准填写,表格贴于作品背面右下角,不符合规定将失去参赛资格。

4.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如有发现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六、赛程安排

1.初赛。5月20日前,各院系或专业自行组织初赛,选拔优秀作品进入复赛;以院系或专业为单位将复赛选手的报名表及作品一并提交。

2.复赛。学校组成评委组对各专业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最终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3.决赛。采用现场展示与解说的方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按照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最终评分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最佳创意奖与最佳视觉效果奖各10名,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若干。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基础医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