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正文 >>

我校作为首批参与高校参加高等医药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成立和网络资源平台发布仪式
2021-04-26 08:44:30       来源: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南方医科大学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全国25家医学院校参与,新华网和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建设联盟在山东省济南市成立,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教育资源网络平台同期上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处处长张庆国,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教授刘克新,南方医科大学副校长文民刚,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孟源,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运营总监徐晶和“数字人科技”董事长徐以发及各签约学校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山西医科大学是联盟首批参加高校,已为平台上传课程思政案例百余篇,目前列所有高校第二位,本次仪式上也现场展示了我校微生物与免疫学教研室王根维副教授撰写的案例《中国小儿麻痹症终结者》。



      基础医学院院长焦向英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