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础医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
2015-01-16 10:28:48       来源:

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基础医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由于学院教学任务重,师生分散在新老校区间,故活动由各党支部通过不同的形式组织开展:学院处级干部参加了学校的动员大会和专题研讨班,撰写了学习心得;教研室教师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了面对面的集中讨论;研究生党员在老校区以学科组交流会形式学习;本科预备党员在新校区进行自学,并与支部书记及思想政治辅导员利用QQ群开展了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校动员会议精神、实施方案和专题研讨的有关内容,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意义,知晓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要以本次“学次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将“学习、讨论、落实”六个字落到实处。要边学习、边讨论、边落实,做到真学习、深讨论、严落实,自觉投身到活动中,按照活动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措施,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活动取得最大效应。为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学术氛围,端正教风学风、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促进学院发展不懈努力。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