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计划财务处深入开展“三服务”推出自助式投递报账方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6:5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计划财务处紧紧围绕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19个部门和院系调研,面对面座谈130余人次,广泛征求意见,找准问题症结,抓实抓细整改落实,出实招、硬招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

 

 


为了广大师生反映集中的“报销难、报销慢”问题,计划财务处率先推出自助式投递报账方式(全省高校第一家),在新老校区分别设置了报销智能投递柜,广大师生可以就近选择报销单据投放地点,实现了“一站式”服务,彻底解决了排队报账、跑路报账的问题。为了提高投递报销单据的规范性、准确性,计划财务处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多场财务报销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人数达到330余人。并印发《常用财经制度汇编》和《山西医科大学财务报销应知应会手册》,方便广大师生学习和研究。

通过以上措施,提高了广大师生财务报销基本技能,保障了自助式投递报销方式的有效推进。自10月14日投递柜投入使用以来,已成功接收报销单据200余份,准确性和有效性达到了90%以上。往日熙熙攘攘的财务报销大厅,现在一片宁静。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张阳 
  • 上一篇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3-2023  山西医科大学计划财务部 地址: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 教学办公楼4层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