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财务动态>>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职工工资信息查询流程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3:46

为方便广大教职员工查询个人工资信息,计划财务处开通了网上工资查询功能,学校教职员工可通过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者学校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具体流程如下:

1、工资信息查询登陆途径有两种:

①微信公众号登陆模式(手机版)

在手机微信里关注“山西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sxmu_pfd),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教工查询”菜单栏,如下图:

②官方网站登陆模式(电脑版)

在电脑浏览器中搜索“山西医科大学”官网,进入学校网站后,页面左下角“快速通道”窗口,选择“校内资源”,点击“工资查询”,如下图:

2、进入工资查询登录界面,输入个人工号(6位数工号)和密码(原始密码为123456),点击“确定”登陆后,点击“个人工资查询”,如下图:

3、继续点击“工资查询”,界面如下:

4、进入“工资查询”界面以后,首先可以观察顶端一行,会有“工资条形式”和“表单形式”,根据自己喜欢,选择任意一种形式显示工资信息,建议您选择工资条形式,直观、简洁,如下图:

工资条形式:

表单形式:

同时您可以通过“自定义显示栏目”自行设定需要显示的工资明细项目,建议您选择“全选”,并选择“确定并显示”,操作如下图:

到此为止,有关工资查询流程给您介绍完毕,如有问题,随时致电我们,谢谢大家。

常见问题解答:

1、忘记密码,登陆不进去了,怎么办?

答:请致电计划财务处0351-3985319,联系我们进行密码重置。

2、手机版登陆之后,“工资条形式”信息显示不全?

答:部分安卓版系统手机会出现这个问题,我们正在跟软件公司沟通,软件公司也在积极更新升级中。此时建议您用使用“表单形式”或者通过电脑版登陆查询,就会看到全部工资信息,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山西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二维码

IMG_256

山西医科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8年3月28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张阳 
  • 下一篇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3-2023  山西医科大学计划财务部 地址: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 教学办公楼4层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