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3:26

3月28日,我校在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一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在校的校领导,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全校处级以上干部、分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思想政治辅导员,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也是继去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以来,国家和社会对我校教育教学的又一次全面检阅。张俊龙书记就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和内涵,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目的,准确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立足现实,正视成绩,提振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是群策群力,抓严抓实,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最后一公里”的冲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握关键环节,补足短板;吃透评估精神,以评促建;密切协同配合,强化问责。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确保认识到位;要在工作上更加务实,确保落实到位;要在步调上更加一致,确保协同到位。

会上,教务处处长张岩波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概况、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概要、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安排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张阳 
  • 上一篇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友情链接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3-2023  山西医科大学计划财务部 地址: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 教学办公楼4层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