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夹 |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图片新闻


校纪委召开严肃招投标工作纪律集体提醒约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1-04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强化提醒和警示,促进其我校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依法规范有序推进,近日,校纪委召开了严肃招投标工作纪律集体提醒约谈会。约谈对象为校资产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教务处、图书馆、口腔医院负责人、相关人员及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后勤、基建、设备等部门负责人。校纪委工作人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志峰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招投标是关系到学校教学、医疗正常开展的重要工作,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环节多、风险点也多的特点。因此,针对近期我校招投标工作中显现出的突出问题,校纪委召开此次集体约谈。党书记首先对我校目前招投标工作进行了整体的全面分析和深入研判,从招标工作的全过程入手,列举了参数确定、专家选派、信息保密等六大主要风险点,对各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高度警惕,树立强化纪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履行好各自的主体责任;二要严格程序,强化规范,特别要高度关注重要环节、重要节点和连接点;三要重点把握风险点,重新认真梳理各环节的风险点,确定重点风险点,并使其系统化,进而明确岗位职责,对执行过程的岗位和个人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四要严格履职、严格把关,恪守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强化风险意识,正确处理好与投标商的关系问题;五要认真配合好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工作。


最后,党书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洁这根弦,强化危机感,增强紧迫感,达到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程度;要严格执行学校和纪检监察的具体制度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从参数确定、专家选派、会场秩序、验收等方面入手,制定严密的工作规程;要做好定期进行汇报,校纪委也将适时组织“回头看”;要迅速传达到本部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做到抓早、抓小、抓重、抓大、抓长和常抓,从而发挥出警示作用,形成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纵横结合的监管体系,有效的预防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主办单位:中共山西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山西省监察委员会驻山西医科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 电话:0351-398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