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公告发布 > 正文

新校区学生食堂(二期)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8-01-22 10:22来源: 作者: 点击:

招标编号:YKD-1705-MS005

1、招标条件

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学生食堂(二期)建设项目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科教发【2016】40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小马校区土地处置收益,现具备招标条件。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山西医科大学的委托,对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学生食堂(二期)建设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学生食堂(二期)建设项目监理

2.2项目概况:建筑面积14280.66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二层,框架结构,建筑高度15.3米。

2.3项目地点: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内。

2.4投资预算:约5000万元。

2.5工期:365天。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晋中市民之家9层(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报名。

4.2报名时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拟派项目的项目总监办理相关事宜,报名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师证和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养老保险网页截图证明(或退休证)。

4.3上述证件均带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6日,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到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太原市羊市街45号)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12日9时30分,地点为:晋中市民之家10层开标厅(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招投标网、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晋中市建设工程交易网及信息发布厅、山西医科大学校园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医科大学(盖章)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351-3985200

招标代理:山西明实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盖章)

地 址:太原市羊市街45号

联 系 人:穆先生

电 话:0351-2026948

备案单位(盖章)

监督电话:0354-3201966

发布日期: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