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山西建工集团承建的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工程接受山西省优良工程专家组验收

时间:2018-11-28 16:19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山西省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贾凤林、总工张敬中和三位专家及晋中市质量监督站相关人员对山西建工集团五分公司承建的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工程进行了山西省优良工程现场验收。

山西医科大学图书馆工程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建筑物总长度92.4m,建筑物总宽度75.6m,总建筑面积38787.75㎡,平面形式呈“X”形,造型别致。

  专家组在现场对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工程实体质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工程山西省优良工程汇报,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专家组分别对现场检查验收情况进行了讲评。省质监站贾站长及几位专家对图书馆工程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专家一致认为本工程存在几大亮点:图书馆镜面水磨石地面色泽一致、做工精细、线条顺直、无空鼓现象,尤其报告厅水磨石台阶施工质量好;阅览室及大会议室吊顶设施对称观感好;中央大厅30m高采光井及球形网架上下线条顺直施工质量好;屋面避雷支墩造型别致;室外墙面平整、色泽一致观感质量好;石材幕墙、金属幕墙、玻璃幕墙打胶饱满施工质量好;混凝土圆形柱石材饰面板观感质量好、安全可靠。尤其是镜面水磨石地面受到专家高度的称赞,是本工程最大的亮点。最后,专家组对下一步创“汾水杯”工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