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项目接受山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省优良工程”验收

时间:2018-11-09 21:32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9日下午,山西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领导及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对第一工程公司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进行“省优良工程”验收,我校基建处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负责人、八建集团公司总工王宏业、技术质量中心主任苏丽、第一工程公司总工李建国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对工程结构实体进行了查看,随后审阅了工程技术资料,检查过程中公司总工及技术人员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难点及质量亮点,并对专家的提问逐一认真解答。

总结会上项目部对工程概况、施工难点及亮点、创优管理及工程资料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一致认为工程亮点较多,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对验收组表示感谢,要求项目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积极进行整改,随后还要继续挖掘本工程的亮点,将本工程的新、特、难全面反映出来,并注重科技创新成果积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