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基建动态 > 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通过“汾水杯”复查验收!

时间:2019-11-19 16:48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16日,山西省建筑业协会“汾水杯”工程复查组一行4人对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汾水杯”复查验收。山西医科大学基建处项目负责人、山西八建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及其他参建单位等人员陪同专家组进行验收。

     2019年11月15日下午,验收组召开了首次会议,汇报人员从工程概况、工程难点与特点、质量情况、资料及获奖情况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工程影像资料。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工程的室外、室内楼地面、吊顶、门窗、设备安装、电气、消防、屋面等位置的实体质量进行了现场复查,并仔细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


    在次日“汾水杯”复查讲评会上,专家们一致认为该工程设计新颖、施工组织严密、措施得力、质量精细,并且广泛地应用了新技术、新工艺,科技含量高。工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同时专家也对工程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山西医科大学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程能够顺利通过此次“汾水杯”大奖复查验收,既是项目管理人员辛勤耕耘、狠抓质量过程控制的结果,也是山西医科大学、八建集团公司、监理单位通力协作的结果,山西医科大学基建处将会再接再厉,创建更多的优良工程、精品工程,回报学校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