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纲要”教研室组织学生赴校史馆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8:38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为了继续推进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促进校史文化的传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分别于12月17日、12月20日下午组织2018级生物制药、2016级二系专业全体学生分批次赴校史馆开展实践教学。

校史馆以时间为序,分展厅介绍山西医科大学的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了解了山医在九十九年中教学、科研、校园建设、党建、对外交流等各方面的发展进程,并学习了赵雪芳、于载畿等杰出校友的事迹。在参观中,学生们感叹山医在历史中劈波前行,既信服于山医医德并重的教育信仰,又折服于山医楷模献身医学的精神。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同学们高度认同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山医精神,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并纷纷表示愿以“今天我以山医为荣,明天山医以我为荣”为目标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