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院邀请李建英教授与“纲要”教研室青年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16:26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上午,我院邀请原山西医科大学社科部主任、原山西医科大学思政部教学督导组组长李建英教授在老校区与“纲要”教研室青年教师就教学与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海涛主持。

座谈中,李建英老师简要回顾了前几年“纲要”教研室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项目申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在理论教学方面,李老师强调一定要熟悉课程线索,只有在掌握课程线索的基础上才能大胆整合教学内容、进行专题式教学。在实践教学方面,李老师从实践活动的目的、策划、组织、开展、总结与反馈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示了实践活动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对策。李老师还勉励大家立足山西省情与医学院校实际,结合“纲要”课程特点勇于创新,大胆进行教学改革,不断提升科研水平。

座谈结束后,董海涛书记与“纲要”教研室青年教师就如何学习李建英老师的教学、科研经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教研室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纲要”教研室青年教师薛冬、王霞蔚、郝宪爱、郑俊一参加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