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校专家组集中督导体育、马院、外语三个院系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07:53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4月3日下午,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外语系三个院系接受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基础组)的督导和评估。专家组由校督导委员会曲成毅教授、王彤教授、郭炳麟教授、张淑秋教授及部分院系负责人组成。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作为体育教学部联系校领导,参加督导并讲话。

评估专家组首先在体育馆118室听取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人作的工作汇报,随后分别到三家单位现场查阅资料。评估督导结束,专家组在至善楼A203室对三个院系的自评自建情况进行了面对面反馈。各位专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汇报内容、院系定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师资队伍、质量监控、特色项目上存在的不足,支撑材料上存在的实、详、全、规范等方面不完善的问题,并对相关审核评估问题进行了详尽指导。

13CCB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参加了专家组反馈会议,并站在全校的高度,就做好评估工作对我校建成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三点意见:第一,专家组老专家们严谨治学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长期积累的教学经验以及精准把脉的能力,反映出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是新时代求实精进、坚韧弘毅山医精神的表现,让我们为这种精神点赞。第二,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了由教学研究型大学向建设国内先进、特色鲜明的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转变。面对新时代的医科大学,“两个一百名”是时代向我们发出的试卷,答好这份试卷,靠的是脚踏实地,一件事、一件事地干,靠的是评估专家们精准把脉、找到病灶,清清楚楚地干。第三,照单全收,照单完成。我们要把前段时间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时的精气神拿出来,把临床认证时的干劲使出来,认真做好评估自评与检查工作,为迎接上级专家审核评估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