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董海涛书记参加中国高教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2018年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19:15    来源:院办    阅读次数:

5月10日至12日,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董海涛老师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邀请参加了在扬州大学举办的2018年年会,并做了题为“医学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特色改革与实践”的大会发言。

会上,董海涛老师代表山西医科大学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在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和实践方面的特色经验,引发诸多高校的关注和好评,尤其是开办有医学专业的高校表示了进一步开展交流的意愿。

本次大会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培养时代新人过程中如果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了深入研讨。大会邀请了著名的时代楷模曲建武做事迹报告,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内生动力”的主题报告。大会信息丰富,思想热烈,赢得了400余位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西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邮编:030600 (新校区)
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新建南路56号  邮编:030001(老校区)
访问量 :
办公电话:0351-3985235              公共邮箱:sxmumk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