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用 户 登 陆
名  称  
密  码  
验证码    
  
本 栏 热 点 新 闻 TOP 10

 来    源: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系
 作    者: CEO
 发表日期: 2022/04/18 14:30:46
 阅读次数: 
 新闻标题: 站内新闻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查看权限: 普通新闻
 查看方式: 查看:[ 大字 中字 小字 ] [双击滚屏]
 正    文:
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4月初,突如其来的太原局部新冠肺炎疫情,让太原按下了慢行键,打乱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节奏,老师们居家办公、线上授课,同学们封闭在校园、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疫情离我们如此之近。“党徽金”“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环保橙”成为了城市最亮丽的色彩。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时刻牵挂着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特别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洁、思想政治辅导员王斌、赵瑞民老师,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进入校园,与同学们携手共进、共渡难关。请大家相信,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温馨的港湾。同时,我们也号召大家,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同心抗疫,共同筑牢校园防控“安全线”,尽快迎来属于我们的“健康绿”。

   亲爱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专任教师们认真建立线上教学资源,认真备课备讲,统筹兼顾临床与教学,坚持做到“停课不停教、在线不减质”。辅导员老师们坚守岗位,信息摸排、统计报表、线上班会、组织核酸检测、关心关爱……各党支部书记统筹谋划,号召广大党员做抗疫先锋,展党员风采。希望大家保持好工作热情,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

   亲爱的同学们,校园封闭期间,你们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主动报告行程轨迹,坚持做好健康监测,虽然学习、生活方式有所变化,但你们热爱学校、热爱学院、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心态没有改变,你们用实际行动落实防控要求,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希望你们坚守好爱校情怀,遵守好纪律规定,规划好学习生活,养成好良好习惯,调整好心态情绪,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收获更坚实的同学友谊,汲取更强大的奋进力量。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并肩携手、共克时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定必胜信心,贡献抗疫力量,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麻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2年4月17日

 

 

上一篇:麻醉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篇:麻醉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成绩公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5-2010 山西医科大学麻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建站时间:2006-3-3 [当前风格:浅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