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思政网 | 英文版 | 视频校园
../../img/banner_top.jp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普宣传 >> 正文

第二医院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 党委宣传部

7月25-31日,我校第二医院医务处组织心内科、骨科、神经内科、中医科、疼痛科、营养科等科室的13名专家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组织健康教育讲座5场,受益群众253人。

7月25-29日,第二医院专家分赴坝陵桥社区,二院老干科,省军区第二干休所、第八干休所、第七干休所、第一干休所辖区,为老年人进行中医养生、合理营养、老年慢性病防治等内容的讲座。

为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科普周活动结束后,第二医院进一步推出了后续的延续性活动。从8月1日开始,专家团队在杏花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每周一次的健康科普大讲堂活动,在山西省军区干休所推出了每周一次的精细化健康管理服务。

此次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围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通过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宣教、心理疏导、有针对性地给予饮食、营养、用药方面的建议,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理念,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

(图文/张玲、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