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思政网 | 英文版 | 视频校园
../../img/banner_top.jp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思想在山医︱第一医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7月6日,第一医院在护校六层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专题党课,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副教授、中共党史学会会员桑艳军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等参加。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吴旭东主持。

专题党课上,桑艳军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贯穿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内容。讲座内容层次清晰、内涵丰富,引起了参会人员的高度思想认同和强烈情感共鸣。

吴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桑艳军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这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们理清了党史脉络,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我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加深对百年党史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之魂,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第一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君;图/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