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人才建设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罗晓晋

 

时间:2014-07-17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罗晓晋,女,生于1958年8月,现任山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教育委员会委员,山西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1983年毕业于山西医学院医学系,同年留校任口腔医学系首批教师。曾在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代培师资、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修复科进修,从事口腔修复医、教、研工作30年。曾担任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届口腔本科生的第一门专业课教学;筹建了口腔修复教研室,也是第一任修复教研室主任。多次被评为山西医科大学“三育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工作者,获“全国卫生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山西医科大学首届“中青年教学能手”和“优秀教师”称号。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上一条:张岩波

下一条:郝敏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