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人才建设

人才招聘
师资队伍

 

王素萍

 

时间:2013-07-05 发布人:admin 点击数:

王素萍, 1957年生,1978年就读山西医学院卫生系,1983年毕业留校从事流行病学教学科研工作,1999年第四军医大学获流行病学专业博士学位。后赴美耶鲁大学及Wadsworth研究中心访问学习。现任我校流行病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教研室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传染病流行病学,2000年获我校第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近年主持及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教育部等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百余篇,HBV宫内感染机制研究工作成绩显著。获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主编和参编教育部卫生部规划教材10余部,主编教材纳入“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成功申报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博士点,为我校预防医学博士点零的突破。担任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分会委员,山西省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理事、副秘书长及流行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等学术职务,被聘为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山西省委省政府联系的高级专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专家委员会委员等,为新近遴选的全国20名中国当代流行病学优秀奖之一,获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山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山西医科大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吴博威

下一条:李荣山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