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对学校2018年度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教学随机(第二学期)考察的通知

 

时间:2018-03-04 发布人: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对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教学考察管理办法(试行)》(山医大校人字〔2013〕42号)要求,结合近几年教学考察的执行情况,现将学校2018年度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第二学期教学随机考察事宜安排如下:

一、教学考察对象

拟晋升2018年度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教学考察申报材料

1、《山西医科大学2018年度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察申请表》

2、《山西医科大学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察花名表》

三、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2018年3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加盖单位公章)报人事处(新校区教学办公楼704办公室)。

四、具体要求

1、申报教学随机教学考察学时数原则上应不少于6学时(三次),申报课程上课时间应为本学期第三周以后课程,周三上午尽量不要申报(督导委员会会议时间)。

2、教学随机考察成绩将计入教学考察总成绩,权重占总成绩的30%-70%,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2018年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申报。

3、申报教学随机考察人员须如实、准确填写上课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请提前一周以书面形式告知人事处。

4、凡申报教学随机考察人员,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接受教学随机考察。如不接受或无故不申报教学随机考察,一律以零分计算考察成绩。

5、第一学期已经接受过教学考察(即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家已随机听课)的教师,本学期不再申报。

6、教学考察成绩当年有效。

 

附:1、山西医科大学2018年度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察申请表(申请表更新,请重新下载,勿使用去年申请表)

2、山西医科大学拟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察花名表

 

              2018年3月3日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高校教师岗前网络培训有关事宜的通知(一)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