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2

           工作动态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人才招聘
信息动态
师资队伍
干部人事工作
职称评聘

 

关于做好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25 发布人: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模范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8]684号)精神,省教育系统决定开展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表彰活动,现将原文转发,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积极组织申报。

按照名额分配,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最多推荐1个“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名“山西省模范教师”、1名“山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如无合适人选可以不推荐。评选工作应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选名单由各单位按照评选要求民主推荐,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并在本单位公示3日无异议后产生。

报送材料时间:各单位于7月31日当天17:00点前按文件要求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人事处。

联 系 人:张卓伟 张俊梅

联系电话:3985290,15503619761,13834677566

邮 箱:rscbgsbgs@163.com

                                      人 事 处

                                                                      2018年7月24日

 

 

 

上一条:山西医科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六批)

下一条:关于推荐正高级实验师评审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网址:http://www.sxmu.edu.cn地址: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 邮政编码:030001

 

  山西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制作、更新与维护